江卿

是个写手。
主混HP,查九,盗笔,语檫龙族,冰与火。
绘画也就那样
随缘更新
可约稿件。
叫我江卿就好。

陈皮阿四自戏,ooc致歉。

      抬腕屈指抓举杯抿酒,眼神飘忽不定。忽甩杯在地,快步抬手仄肱揪人衣领反手按在桌子上。眯眼对视,扫过人眼底惊恐,幽幽起唇开腔滚嗓“这账,不对吧。”右手弹丸破出捏于食指“我陈皮,是不是太久没有发火了,现在的狗,都能欺压我了?!”见人惊恐开口磕磕绊绊言论辩解心中早已不耐烦,运气甩指弹丸深入人心,丢手在人颤搐倒下时伸手擦了擦。师娘不喜欢血。

      转身而对面前几人,挨个扫视而过,表情各异仍掩盖不住心底最深处表情。不过也是几个惊弓鸟,蝇头小利就能呼之来喝之去,无趣。

       坐回桌子提酒壶仰头任酒撒一身,酒香弥漫,一壶酒灌完甩手扔在地上,脸庞染上莫名红光,心中无比清醒。

         “现在开始,如果再有人,蒙骗我陈皮,下场,和他一样!”展右臂屈伸指点那人尸体“我陈皮阿四,向来说话算数!”眼扫众人点头,心中烦躁退却一分,伸手勾指拿来账单一一核对。书页声响起夹杂着墨香席卷鼻腔。看至某处心算不对。“啧,这次收获不太大,是吧,邱六?”危险眯眼看向一人,心中盘算人将言。果真那人开口话出一样,压于手中弹丸破空而去,正急辩解之人倒下不停抽搐。“我说过,我陈皮,这辈子,最讨厌有人骗我!”抬手掀翻桌子东西散落一地 。上好茶几翻滚在地化成碎片,暴力驱使下眼底翻起红丝,“还有谁?!”

      

评论(10)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