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卿

是个写手。
主混HP,查九,盗笔,语檫龙族,冰与火。
绘画也就那样
随缘更新
可约稿件。
叫我江卿就好。

复仇。

  裙角转动带起微风脚步轻快步步迈入门槛,眼中明暗闪过随之是按压不住的疯狂和兴奋。

    哦~是我,我又回来了。

    看着来人阻拦嘴角微翘手中魔杖光一闪而过,提起裙角慢慢走,所过之处寸草不生,背后的红月高高悬起笼罩大地皆变为红。

     是那么的安心.,那么的……愉悦。

     眼眸微转看清前方阻挡物,心中烦闷松下发带将魔杖插入发根挽起顺手裙角提别,抽出腿侧的匕首,这么长时间了,还是没有长进,依旧那么相信麻瓜呢~果然是败类呢~

      起步仄腿旋起揣飞,转身闪躲一击抓住手臂弯腰甩飞,匕首见光血液喷出,见其人步步紧逼扔出匕首飞身上墙抽出一旁红枪向下支撑起身握棍踢飞众人落地抽枪一刺一轮手中枪出抬腿踢飞压住众人。撩了撩松散的头发,抽出魔杖,踱步看着,魔杖抵在下颚,嘴唇微张,眼睛带笑。“再见了呢。”其中一人抬头喷出鲜血,嘶哑的说到“你……你会下地狱的……”地狱?嘴中缓读心中揣摩。随后放声大笑,眸中冰冷“这世上没什么地狱,有的只有我……我,就是地狱!”

评论

热度(2)